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唐好辰组合浪费赛点 无缘青少组女双冠军

2011年07月04日0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消息,2011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青少年组的女双决赛中,中国小花唐好辰与荷兰选手斯楚尔斯的跨国组合在浪费了两个赛后之后以7-5、2-6和5-7惨遭赛会2号种子、美国/加拿大组合米恩/布查德逆转,遗憾无缘冠军。

唐好辰是此次参加温网青少年组比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小花,她在双打比赛中的搭档是来自荷兰的斯楚尔斯,两人之前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连续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决赛中她们遇到了实力相当不俗的赛会2号种子米恩/布查德

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前10局各自完成一次破发战成5-5平,唐好辰/斯楚尔斯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米恩/布查德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唐好辰/斯楚尔斯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唐好辰/斯楚尔斯在第6局顶住压力成功保发并破掉对手接下来的一个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到了2-5,但是米恩/布查德在第8局再次破发之后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对组合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唐好辰/斯楚尔斯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但是她们随后将其成功化解,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唐好辰/斯楚尔斯同样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不过她们在第6局先后化解了三个破发点之后顽强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改写为3-3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唐好辰/斯楚尔斯在关键的第9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在第10局以40-15取得两个冠军点之后唐好辰/斯楚尔斯却没有把握住机会,米恩/布查德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了5-5平,随后的比赛唐好辰/斯楚尔斯的心态受到了很大影响,米恩/布查德在第12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成功,从而以7-5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逆转唐好辰/斯楚尔斯获得本届温网青少年组的女双冠军奖杯。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