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截拳道将亮相华运竞技舞台 江苏南通率先开擂

2011年07月03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截拳道将亮相华运竞技舞台 江苏南通率先开擂

石天龙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截拳道赛事将于7月底在江苏南通市率先开擂。为传承武术精华,弘扬中华文化,曾是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扮演者石天龙先生携手世界众多截拳道权威机构,成功申报截拳道正式成为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赛事项目,首次以竞技比赛项目亮相于国际竞赛舞台。

本届华运会截拳道赛事作为赛区选拔赛,将于2011年7月29日至30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体育会展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热爱截拳道、热衷于武术竞技项目、有一定武术练习功底并且符合大赛年龄段要求的男女均可报名参赛,届时可以与世界各地截拳道的宗师在这里一试身手。

本次赛事包括竞技项目,即截拳道对抗赛;双节棍项目以及作为表演赛的其他传统武术项目。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组委会特聘邀国内外知名武术专家、国际级裁判组成本次截拳道大赛专业裁判技术委员会。

被尊为截拳道第二代宗师的石天龙、有中华第一力士美誉的龙武、熟知的世界棍王吕一杰等众多武林精英也将在此,与同道中人一同演绎中华武术精粹。(华运组委宣 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