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截拳道预选赛将以分站式进行 择优选择举办地

2011年02月28日0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经世界华人运动会批准,世界华人运动会截拳道协会正式成立。随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截拳道赛事委员会也将本届华运会的截拳道赛事做了安排,截拳道赛事预选赛将在全国各地择优选择城市和有条件的海外地区举办。

根据赛事委员会对本届截拳道赛事进程安排,2011年5-9月,在全国各地择优确定举办城市以及有条件的海外地区举办本届截拳道赛事预选赛。基于前期的赛事筹备,预选赛将以分站式进行,第一阶段将在江苏、江西、河北、山东、陕西等省市展开。

本届截拳道赛事内容主要分为竞技项目(实战)、双截棍项目、表演项目(综合)等。在展现截拳道无限魅力的同时,为增加可观赏性,预选赛过程中,将会分别安排泰拳、跆拳道、自由搏击、散打、空手道等与截拳道同台竞技。

关于分站式举办城市的申请以及参赛选手报名事宜,可以拨打400-058-2011咨询详情。(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上官伊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