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截拳道将亮相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舞台(图)

2011年01月19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6日,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信息发布会现场获悉,截拳道将作为竞技体育类项目,届时,将参与并亮相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竞技舞台。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应世界华人运动会截拳道委员会石天龙主席和委员会成员的举力申报,特将截拳道引入竞技体育比赛项目,并且确立了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这不但弥补了中华武术竞技体育比赛的缺憾,更是开拓性的创举。我们尊崇华运会精神,以武会友,必会拉紧世界华人武术的纽带,加强世界华人的凝聚力。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截拳道竞技体育比赛项目设个人竞赛项和双人对抗项,将为每个爱好截拳道的习武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来展现自我风采。(华运组委新闻中心 刘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