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签越级比赛天才 三年合约锁曼联传奇之子

2011年06月22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签越级比赛天才 三年合约锁曼联传奇之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同年仅16岁的德文特-科尔签订了3年职业合同,曼联传奇前锋安迪-科尔之子将正式成为曼城俱乐部的一员。

小科尔1995年出生,虽然年龄不大,但是他在足球方面却有着令人惊叹的天赋。为了充分发掘自己的足球天赋,小科尔早早便成为曼城俱乐部的学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小科尔进步巨大,他以16岁的年龄,在曼城U18队里争得了一席之地。越级征战,这充分说明了小科尔的潜力和出色。据曼城官网介绍,德文特-科尔在5场国际比赛中打入了2球,表现征服了球队青训主管,因此,曼城决定给予小科尔3年的职业合同。

对于德文特-科尔,曼城青训主管麦克-埃伦评价颇高:“德文特作为奖学金合同球员加盟我们,下赛季他将代表U17比赛,这是一群非常有潜力的孩子,下赛季他们将继续成长,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科尔他们其中一定会有人崭露头角。”

所谓虎父无犬子,小科尔的出色自然让人怀念起了他的父亲安迪-科尔,他在1995-2001年效力曼联,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时光。期间,安迪-科尔为曼联上阵195场,攻入了93球,为曼联夺取1999年的三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黑风双煞”的威名不胫而走,他也被红魔球迷认为是曼联传奇之一。不过到了儿子这一辈,科尔却选择让爱子加入曼城青训,喜爱安迪-科尔的红魔球迷该犯难了,假若小科尔今后崛起,他们将如何面对这位红魔传奇之子呢?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