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野兽举家赴曼城 皇马尤文国米皆可死心

2011年06月20日01:4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特维斯欲举家迁往曼城 野兽表忠心定留曼城

特维斯铁心留曼城

腾讯体育讯 对于曼城来说,过去的一个赛季是成功的,当英超探花、时隔42年重新杀回欧冠,足总杯夺冠、迎来35年首个冠军。但也如上赛季一般,队内风波不断。曼奇尼帅位刚刚安稳,巴洛特利也消停了不少,队长特维斯又“思乡情切”不积口德,表达对曼彻斯特市的厌恶,最终不得不劳动王牌经纪人霍拉布钦的大驾解围,顺便表达了对蓝月亮的忠心。

不算去年底向球队递交转会申请和与曼奇尼打“冷战”,特维斯今年第一次引起曼城球迷的不满,是在足总杯颁奖过程中将球迷递上的俱乐部围巾抛在地上,显示出球队的不尊重,已经惹恼了一部分当地球迷。更过分的是5月底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特维斯像离家多年饱受委屈的游子一般“终于”见到家乡父老,大吐口水抨击曼彻斯特这座城市。野兽的言语有多恼人?“在曼彻斯特我整天无所事事,那里一栋不错的房子就得六七百镑,贵得要死,所以我现在还租房子住。房价、物价还有糟糕的天气,再加上我的英语很烂,总之那里一无是处。合同期满离队后我再也不想回到那里,度假也不去!”对球队的不尊重上升到了对城市的厌恶,特维斯犯了大忌。

众所周知,来自阿根廷的特维斯确实难以适应英国的天气,这也是他一直以来不断抱怨,并动辄打算回到南美的原因。再加上两个女儿还在阿根廷,重视家庭的野兽无法与妻儿团聚,自己在队中有没有太多密友,感到孤独和不满也在所难免。但球迷绝对不会理解特维斯的“心直口快”,因为他2006年便来到英国,先后效力了西汉姆联、曼联和曼城三家球会,自2007年开始更是在曼彻斯特市呆了4年,不也进球连连,夺得了2座英超冠军,一个欧冠亚军外加曼城的足总杯冠军?

这难免让球迷认为是特维斯在借机找理由寻求转会,而他恰恰也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风云人物。野兽先是与皇马和尤文扯上关系,《曼彻斯特晚报》甚至认为特维斯去皇马一举两得:坐飞机往返马德里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十分便利;西班牙和阿根廷都讲西班牙语,家人可迁居马德里。而近来,《罗马体育报》又曝出曼城欲用特维斯和国米埃托奥的猛料。如今的特维斯已经成为曼城的众矢之的。

特维斯目前正在阿根廷首都备战美洲杯无暇他顾。眼见旗下明星陷入麻烦,王牌经纪人霍拉布钦赶紧出来解围,他表示特维斯不会离开曼城,因为野兽正在考虑举家搬到那里:“现在那些说卡洛斯要离开曼城的谣言是不公平的,我不认为钱是根本原因,也许他只是很想家人,不过现在他正在努力解决思乡的问题(搬往曼彻斯特)。我相信下周他就会处理好家里的事情,结束之后他会发表一个声明,这对大家都好。”思乡是特维斯最大的死穴,如今他想要举家迁到曼彻斯特,算是给曼城球迷吃了颗定心丸。

霍拉布钦进一步发动挽回形象的公关攻势:“以前特维斯一直有个目标,那就是曼城挺进欧冠并夺冠。现在他们达到了这一目标,他觉得很满意。当他举起足总杯时,内心充满了自豪与骄傲。如果你观察这支球队,你会发现他们正不断变强。如果卡洛斯留下来,他们会成为下赛季的夺冠热门,我想卡洛斯也会加以考虑的,而曼城球迷一直对他很支持,他和球迷关系也很好,这些卡洛斯都会考虑的。这些因素都会使他最终留下来,卡洛斯并没有下决心离开,我们并没有提出转会申请。”

霍拉布钦的一番辟谣,醉翁之意不过是将压力抛给曼城高层:特维斯不想走,但你要是有诚意留,那就提高续约价码。上赛季结束后曼城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待遇优渥的新合同,但野兽至今没有点头同意,背后恐怕少不了呼风唤雨的霍拉布钦的挑动。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