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国米曼城酝酿惊天交易 猎豹特维斯互换东家

2011年06月18日1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国米曼城酝酿惊天交易 猎豹特维斯互换东家

埃托奥特维斯恐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英超新贵曼城有可能在酝酿一场惊天互换,两队的当家前锋埃托奥和特维斯将互换东家。

近段时间国米内部人员动荡,连当家射手埃托奥日前也放言不排除在今夏离队,这不禁让蓝黑拥趸担忧不已。喀麦隆人表示:“我已经30岁了,下一个合同很有可能就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个大合同了,我得好好考虑清楚是该留下还是离开。是的,我的确已经收到了一些来自其他球队的邀请,接下来我有一个月的假期,我会在这段时间里评估目前的局面并决定该怎样做。”不过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埃托奥离队的念头是主帅莱昂纳多被解雇所致,毕竟一个月前他还口口声声说“100%留队”。

天空台指出,埃托奥的这番言论,就是希望国米为其续约,如果国米做不到,那么埃托奥可能转会曼城追求一份5年的巨额长约,而这对于曼奇尼来说自然是求之不得。早在2008-09赛季行将结束时,曼城就与埃托奥有过直接接触,当时埃托奥表示愿意加盟曼城,但他提出的薪资待遇令曼城无法接受,最终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不会再与喀麦隆人谈判,但双方并未因此撕破脸。按照《全市场》的说法,为了备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曼城需要引进有经验的球星,而曼奇尼第一个便想到了埃托奥。

上个月,曼城向莫拉蒂送去了一份高达5200万欧元的报价,意媒当时认为国米老板无法拒绝这样的诱惑,然而随后莫拉蒂与埃托奥双双宣称“100%留队”,让曼城无奈打消了收购的念头。但从现在来看,这桩交易的机率大增,而《晚邮报》则认为,两队可能进行一场球星互换,国米希望趁此机会得到梦寐以求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

特维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他本赛季打进21球,他还捧起了英超金靴,和埃托奥一样,都是球队的头号射手。目前,阿根廷人明确表示,他想离开曼城。在经过几次交涉后,曼城老板曼苏尔已经允许特维斯可以随时离队。这对国米来说自然也是好消息,毕竟从冬季转会期开始,关于特维斯与蓝黑军团间的绯闻就从未间断过,而此前一些专家也猜测了埃托奥换特维斯的可能。著名经纪人卡利恩多便曾表示:“如果曼城愿意接受球员交换的话,特维斯加盟国米的可能性很大。米利托可能会成为交换筹码,甚至不排除埃托奥。”

《晚邮报》认为,此次惊天互换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首先自然是匹配两人的身价。据《转会市场》估计,埃托奥的身价在4000万欧元左右,而特维斯则是3800万欧元,两人十分接近。其次是喀麦隆足协是否同意埃托奥转会。近日喀麦隆足协正在调查埃托奥是否与队友有冲突以及干预主帅的选人,因此猎豹近段时间都必须小心翼翼,若是惹怒喀麦隆足协,那他恐怕也就顺便退出国家队了。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