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曼城天才下春药迷奸少女 不付嫖资反偷钱包

2011年06月18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曼城天才下春药迷奸少女 不付嫖资反偷手机

曼城球星埃文斯

腾讯体育讯 英国足坛从来都是丑闻发源地,尤其联赛结束之后,球员有钱有闲,各种嫖妓、强奸案更是层出不穷。最近,前曼城球星赫德-埃文斯因为涉嫌迷奸19岁少女,结果被警方逮捕。据这位22岁的球员辩解,两人是你情我愿,根本算不上强奸。

这名年仅19岁受害女性向警方哭诉,埃文斯在她喝的饮料里下了药,当时这名球员和他另外一名朋友在夜店。起初大家只是聊天,后来埃文斯偷偷给她下药,因为聊天之后的事情她统统不记得。当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她已经是一丝不挂躺在酒店的床上,而埃文斯则趁她不省人事的时候强奸了她。

根据夜店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女孩当时跟两名男子一起喝的酩酊大醉,而画面上那两个人恰恰就是埃文斯和他的朋友,所以警方很快逮捕了他们。不过对于这名女子的指控,埃文斯坚决否认,他告诉警方,两人根本是你情我愿的,去酒店开房之后,这名女子已经同意了上床的要求,但却在第二天早晨突然变卦。

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这女孩在酒店醒来的时候,身边连手机和钱包也没有。开房的钱是埃文斯在凌晨四点刷信用卡支付的,可以肯定的是,二人确实发生了性关系。至于是迷奸还是各取所需,暂时还没有定论。在调查过程中,埃文斯曾暗示这是一场情色交易,但是因为最后价钱没有谈拢,所以这名女子才会反咬一口。

从曼城转到谢菲尔德联队之后,虽然薪酬有所下降,但年收入达300万英镑的威尔士球员也不至于连嫖妓都付不起钱。更何况迷奸的罪名不轻,而且传出去也有损男士尊严。想泡个妞居然还得靠下药才能搞定,让埃文斯情何以堪?更诡异的是,跟埃文斯一起被起诉迷奸的还有他的朋友。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流行玩3P,之前桑德兰后卫布兰布尔刚刚跟亲哥哥一起强奸了一位19岁少女,现在前曼城球星又跟好友一同被冠上迷奸罪名,英国足坛混乱程度可见一斑。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