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欲150万签英超恶汉 王将或弃曼联投曼城

2011年06月19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欲150万签英超恶汉 王将或弃曼联投曼城

曼城加入纳斯里抢购阵营

腾讯体育讯 作为同城死敌,曼城当下在转会市场上的风头已经完全压过曼联,在红魔忙着勾引阿森纳天才纳斯里的当下,曼城自然不会袖手旁观。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城也加入了抢购纳斯里的阵营,“蓝月亮”将成为曼联和国米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人物报》则透露,温格准备引进纽卡恶汉乔伊-巴顿,由于合同即将到期,阿森纳只需150万镑即可得此铁腰。

据《每日星报》透露,温格将在下周约见纳斯里的经纪人,在此之前,纳斯里一直不肯在俱乐部提供的新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而法国天才提出的11万镑周薪要求阿森纳也不愿意接受,双方处于僵局之中。在曼城加入抢购纳斯里的阵营前,和N8联系在一起的豪门主要是曼联和国际米兰。《每日星报》现指出,在英超只有曼联、切尔西和曼城可以满足纳斯里的薪水要求。

相比于已经斥重金买进亨德森和菲尔-琼斯利物浦和曼联,阿森纳的夏季引援依然无声无息,虽然买进了19岁的查尔顿边卫詹金森,但这显然不能同亨德森和菲尔-琼斯的大手笔相提并论。近一段时间,围绕阿森纳即将购买里尔前锋热尔维尼奥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枪手能否如愿得到这位科特迪瓦前锋,目前来看依然存有悬念,毕竟利物浦和切尔西等队也十分钟爱这位法甲新科冠军的核心球员。

相比于身价不菲的热尔维尼奥,目前摆在温格面前的有一笔好买卖。据《人物报》透露,温格对纽卡斯尔的中场乔伊-巴顿感兴趣,后者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该报称,在多年无冠之后,温格终于承认需要为球队引进一些经验丰富并且球风强悍的球员,而巴顿近几个赛季在纽卡的出色表现意味着他是法国儒帅的心仪人选之一。据悉,温格已经与他的教练组进行讨论是否要引进巴顿,这位有“坏小子”之称的中场球员目前的身价在150万英镑,他与纽卡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而纽卡方面已经连续引进卡巴耶和马尔沃两位法甲悍将,无意与其续约。

现年28岁的乔-巴顿,职业生涯中充满着暴力和恶行,真可谓“馨竹难书”。正是这样的性格特点,让巴顿成为英超赛场上一位人见人怕的凶狠中场,是一名拥有强悍防守能力的后腰。上赛季,巴顿在纽卡斯尔成为中流砥柱,整个赛季上阵35场打进5球,几乎追平在曼城时期的巅峰水准。尤其是对阿森纳的4-4大战,正是巴顿诱使迪亚比被罚出场帮助球队上演绝地反击,他本人则两度命中点球。除此之外,巴顿和纳斯里也有故事,他曾在2008年8月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与纳斯里发生冲突,后者在两年后曾感叹正是巴顿让其认识到什么叫英式足球的威吓。

近日巴顿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表示:“我收到很多俱乐部的邀请,这是足球比赛的本质。我并不想离开纽卡斯尔,我的家庭在这里扎根,我与这里的任何人都有良好关系。但是,假如有人告诉我,一家能够踢欧冠的俱乐部邀请我的话,那么无论我与纽卡的合同还有5-6年,我都会选择离开。”巴顿的话无疑证明了他离开喜鹊的决心,而阿森纳显然是巴顿的理想去处之一。

与此同时,为阿森纳效力14年之久、出场458次的传奇边后卫李-迪克逊则奉劝温格签下西汉姆联中场核心斯科特-帕克。上赛季帕克表现抢眼,被足球记者协会评选为MVP,随着西汉姆联的降级,帕克离队不可避免。之前曾有消息称,温格拒绝了首席球探劳利提出的收购帕克的建议,教授可能认为年满30岁的帕克年龄不太符合要求。只是不知此番迪克逊再度谏言教授能否接纳。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