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将签穆帅二世 少帅8000万收购名单曝光

2011年06月22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证实将签博阿斯 少帅8000万收购遭曝光

切尔西瞄准三大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切尔西官方证实了俱乐部即将签下博阿斯的消息,蓝军在其官网上宣布,俱乐部正在同博阿斯谈判合同细节问题,这名三冠王主帅离切尔西只差一步。目前,英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曝光了博阿斯入主切尔西后的引援计划:斥资8000万英镑收购内马尔、法尔考和穆蒂尼奥这三大强援。

北京时间昨晚,博阿斯向波尔图俱乐部辞职,仅仅几个小时后,切尔西便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注意到博阿斯,他已激活离队条款。我们现在可以确认,切尔西对他非常有兴趣,并希望与他尽快达成个人协议条款,并随后宣布进一步的公告。”这份声明毫不掩饰的表明了切尔西对博阿斯志在必得的态度,在阿布斥资1500万欧元为博阿斯“赎身”情况下,他入主切尔西已经只剩形式上的宣布。

英国《天空体育》透露,切尔西俱乐部与博阿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三(22日)会面,双方将进行个人条款的谈判,这其中包括博阿斯个人待遇,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待遇和合约年限等合同关键细节问题。不出意外,博阿斯入主切尔西的消息将在这几天内宣布。其实在英国媒体看来,博阿斯目前已经是切尔西的主帅了,只不过是差了份官方声明而已。《每日镜报》便曝光了博阿斯为蓝军制定的引援计划,这名少帅准备斥资8000万英镑收购内马尔、法尔考和穆蒂尼奥这三人。

对于巴西天才内马尔,切尔西一直对其垂涎三尺,此前蓝军向桑托斯俱乐部报价至少不下三次,其中确信的便有2300万英镑、2500万英镑和3000万英镑。现在,博阿斯亦主张切尔西收购内马尔,《每日镜报》披露,内马尔的以色列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微博)已经飞往巴西,他的任务便是帮助蓝军说服桑托斯俱乐部,此次切尔西给出的价格是4000万英镑,如果这个价格再不能让桑托斯俱乐部满意,那么切尔西将至此放弃内马尔的收购。

与自己的前辈穆里尼奥一样,博阿斯也没有放弃向老东家的挖角,这位少帅希望将法尔考和穆蒂尼奥带到斯坦福球场。法尔考在上赛季欧联杯中获得最佳射手,他的17个进球也创造了赛事纪录,切尔西要想得到此人,价格必定不会低,他的违约金是2650万英镑,法尔考的价格恐怕也是在这个数字左右;至于中前卫穆蒂尼奥,在经过博阿斯的调教后,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发挥相当出色。去年夏天,波尔图花费1100万欧元外加后卫努诺-科埃略交换,才将其带到巨龙球场,蓝军说什么得到他的花费也不会少于1400万英镑。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