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博阿斯向波尔图递交辞呈 切尔西接近狂人二世

2011年06月21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阿斯向波尔图递交辞呈 切尔西接近狂人二世

波尔图官方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维拉斯-博阿斯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辞呈,在违约金1500万欧元到账后,博阿斯将正式和波尔图解除合同关系。

波尔图在葡萄牙是上市公司,因此该声明首先发表在该国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波尔图官方声明如下:“根据有关规定,我们宣布如下,波尔图俱乐部今日收到了博阿斯的通知,他准备和球队解除合同。在并无正当理由的情况下,他的行为触发了最低违约金条款,在支付俱乐部违约金后,该辞职立即生效。”据悉,博阿斯是通过传真的方式向俱乐部递交辞呈的。

博阿斯与波尔图的合约到2013年才中止,这份合约包含1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约合1320万英镑。现在博阿斯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这意味着波尔图将可以得到这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综合葡萄牙国内媒体报道,这笔违约金将名义上先由博阿斯支付,随后切尔西俱乐部将再补偿博阿斯。在这名33岁少帅辞职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扫清了得到博阿斯的一切障碍,现在,博阿斯离入主斯坦福桥只差宣布。

博阿斯辞职的消息亦引起了体育工作者在微博上的讨论,《体坛周报》编辑记者张玉强便在其腾讯微博上说道:“周二,维拉斯-博阿斯以传真方式向波尔图辞职,准备接手切尔西,‘鸟二世’随时将入主斯坦福桥!33岁的他即将成为英超第一少帅。1500万欧元的解约金=转会费,也是当今足坛教练第一身价!”

上赛季博阿斯在波尔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他的带领下,波尔图获得葡超、欧联杯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并且在葡超中保持整个赛季不败,30场比赛赢了27场。因此,博阿斯出色的成绩让他成为今夏欧洲最火的少帅,国米、切尔西这两大无帅豪门都把目光盯向了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切尔西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违约金的情况下,博阿斯入主蓝军已经再无悬念。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