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葡媒称博阿斯执教切尔西 蓝军1500万打退国米

2011年06月20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葡萄牙《球报》、《纪录报》报道,切尔西日前向博阿斯发出正式的执教邀请,而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强调,俱乐部无力阻拦博阿斯的离开。

《球报》、《纪录报》这两大葡萄牙体育报纸,在今天(20日)同时披露博阿斯即将执教切尔西。《纪录报》的头条标题即是“博阿斯赴切尔西”(Villas-Boas no Chelsea),而《球报》表示:“在切尔西强力介入博阿斯未来的执教方向后,国米正式放弃了对他的努力。”

就在6月19日,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宣布,博阿斯将不再是莱昂纳多的继任者。事实上国米并不愿意支付博阿斯合同中规定的1500万欧元违约金,而切尔西愿意支付。此外,在与博阿斯的谈判中,切尔西表示可以提供巨额转会费供博阿斯购买他想要的球员,国米却无法做出这方面的承诺。《球报》称:“博阿斯将马上前往伦敦,签定最后的合同。”

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的一番话,印证了葡萄牙媒体的相关报道,他说:“博阿斯的合同中有一项1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如果有谁愿意支付这1500万欧元,而博阿斯也的确想走,那么我们不会阻拦,因为这是合同规定的。”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除了博阿斯外,切尔西还将从波尔图带走上赛季欧洲联赛金靴奖得主法尔考。25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在上赛季欧洲联赛中打进17球,不仅创造了欧洲联赛(含联盟杯)的单赛季进球纪录,而且一举加冕最佳射手。考虑到切尔西锋线正在更新换代,法尔考极可能像穆里尼奥带走卡瓦略、费雷拉那样,被博阿斯带到切尔西。

博阿斯的入主,意味着切尔西已经放弃希丁克。这位荷兰老帅原本是执教切尔西呼声最高的教练,但至少三个原因让切尔西最终没有选择希丁克。首先希丁克与土耳其仍有合同在身,土耳其足协不愿放人;其次希丁克已经64岁,无法对切尔西的未来提供帮助;最后希丁克只愿意签一份短期合同,不想长期在俱乐部执教,这令切尔西在不久的将来又得考虑主帅人选。

无论如何,假如切尔西CEO古尔雷没有食言,那么俱乐部的新帅将在本周揭晓,不管他是希丁克还是博阿斯,古尔雷说:“下赛季对我们很重要,上赛季我们表现不好,运气也不好,新赛季的计划已经准备好,希望球队能够重新捧起奖杯。对于主帅人选,选帅进程在进行中,但现在还不是我来评论谁会接替安切洛蒂的时候,希望我们能在本周宣布新帅到任。”(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