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变身新"吸金女王" 获世界名车巨额代言费

2011年06月17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变身新"吸金女王" 千万合约代言世界名车

李娜法网夺冠后身价暴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自从李娜夺得法网冠军后,不但收获了奖金和人气,更收获了国际大品牌的关注。今日,央视记者陆幽(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爆料,李娜与某著名品牌汽车签约三年,每年签约费150万美元(约合970万元人民币),双方将对推广中国市场和中国网球做出努力。

央视记者陆幽近日来一直追踪新晋法网冠军李娜的踪影,内部消息不断,在今天陆幽在微博上透露了李娜最新的“动作”:据CNBC报道,李娜与某著名汽车品牌正式签约,三年合同每年150万美元(约合970万元人民币)。这李娜需耐克、劳力士、哈根达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后的又一商业活动,李娜本身所具备的品牌效应,正在逐步走向全世界。

中国市场的火热是任何一个企业都无法忽视的,而推广中国市场也逐渐成为各大知名公司必不可少的一份预算,找一个中国明星代言自然是最好的办法,将国际品牌更好的融入到中国市场,这样的牵手不仅仅存在影视明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明星也不乏其人。由于刚(微博)刚在法网夺冠,中国金花李娜的商业价值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加上马上温网在即,中国金花是否能够继续自己辉煌,全世界网球迷都拭目以待,选择这样一个时机与李娜签约,是推广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

除此之外,李娜在夺冠后也多次表示,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使得中国网球得到更好的发展,本次签约也体现了这一心愿。中国网球相对于其他网球强国而言基础还显得薄弱,目前只能靠一些明星球员的努力吸引人们的目光,李娜的夺冠不仅仅增大了中国网球的国际影响力,更对中国小运动员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有了李娜的“开路”,国际品牌的推广经验,中国网球事业想必登上一个新的台阶,拥有更多大满贯级别的明星球员。(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