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抽签李娜战小威 官网乌龙错发费纳同半区

2011年06月17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抽签李娜战小威 官网乌龙错发费纳同半区

官网在文字播报中公布纳达尔与费德勒同在上半区

温网抽签李娜战小威 官网乌龙错发费纳同半区

错误播报李娜与小威都被分在了3/4区,实际上两人是在2/4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今日公布2011年度温网正赛的抽签结果。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纳达尔与英国希望穆雷同处上半区,而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瑞士天王费德勒镇守下半区(温网官网现场文字播报抽签时犯下大乌龙,一开始播报显示纳达尔与费德勒同半区)。女单方面,新科法网冠军李娜被抽入2/4区,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在这一半区中,还有温网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视频:温网男女单抽签出炉 李娜八强或遇小威视频:温网男女单抽签出炉 李娜八强或遇小威

男单:官网乌龙错发费纳同区 首轮重演马拉松大战

温网官网现场文字播报抽签时一度犯下乌龙错误,一开始播报显示纳达尔与费德勒同半区,但其实两人分别以头号种子和3号种子的身份镇守1/4半区与3/4半区,这样纳达尔在半决赛中对位穆雷,而费德勒则可能继法网半决赛后再度遭遇德约科维奇。

头号种子纳达尔坐镇1/4区,首轮的对手是美国人拉塞尔,第二轮安杜哈尔与斯维汀之间的胜者将挑战西班牙天王。第三轮纳达尔可能遭遇加拿大重炮拉奥尼奇。与纳达尔在1/4区中对位的是去年亚军伯蒂奇。英国希望穆雷进入2/4区,首轮遭遇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随后将连续对阵卡夫西奇、西里奇等选手。该区中穆雷最强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罗迪克。 瑞士天王费德勒被抽入3/4区,首轮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随后可能遇到塞拉、马纳里奥等选手。费德勒晋级四强的最强对手将是费雷尔。塞尔维亚当红小生德约科维奇则凭借2号种子身份来到4/4区,在首轮碰到法网好手查迪。八强战小德或与索德林火并。

值得一提的是,男单首轮中,去年温网马拉松大战的两位主角——伊斯内尔与马胡特,再次命运般得相遇,去年两人较量10个小时,决胜盘打得70-68才以伊斯内尔的胜出而告终。

女单:李娜郑洁或演中国德比 晋级四强需恶战小威

备受国人关注的法网新科冠军李娜被抽入2/4区,首轮她将遇到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随后的德国美女选手利斯基也不易对付,第三轮李娜有可能对阵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如果一切顺利,温网将见证中国德比。而接下来,伊万诺维奇、A-拉德万斯卡都有可能成为李娜第四轮的对手。由于卫冕冠军、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同在2/4区,李娜要晋级四强,必须打败对手。

女单其他分区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坐镇1/4区,她在该区中最强劲的对手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法网亚军斯齐亚沃尼则与白俄罗斯少女阿扎伦卡一起分入3/4区。上届温网亚军得主兹沃娜列娃则和大威一起镇守4/4区。

另外三位中国金花首轮抽签情况是:郑洁对阵捷克选手昂特拉斯高娃,彭帅遭遇比利时女将菲利皮肯斯,张帅则将挑战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