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温网寻第二波幸福 两因素或助其再创佳绩

2011年06月17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温网寻第二波幸福 两因素或助其再创佳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距离2011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网正赛开幕还有几天的时间,数天之后,新科法网女单冠军、中国一姐李娜将再度踏上温布尔登的征程,带着大满贯冠军的气势,李娜温网寻求第二波幸福。

罗兰加洛斯的胜利,让李娜成为了WTA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来到英国,李娜面对的是各方媒体的采访,是镜头的跟随拍摄,但是这一切并没有让李娜感到太大的变化,她还是原来的李娜。“对我来说,法网已经结束了,我现在要为温网做准备。”面对记者采访,李娜显得非常淡定。

在温网前唯一的一项草地热身赛伊斯特本赛上,李娜连丢两盘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尝到了法网后的首个失利。但是对于这一场落败,李娜并没有太过在意。“那场比赛我不能说打得非常差,其实我也有一些机会。现在最重要的是温网,我当然希望能够在今年仅剩的两个大满贯中能够继续获得好成绩。”

在今年的前两个大满贯赛事中,年初的澳网,李娜杀入决赛。而在前不久的罗兰加洛斯,在1.16亿中国关注的热切关注下,李娜在法网决赛直落两盘击败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成为了亚洲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这样的成绩让她一度跻身中国乃至世界体育巨星的行列,网球这项运动也在中国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迅速盛行。

今年的温网,是李娜取得突破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曾经在澳网决赛中战胜她的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因伤选择了退赛,而曾经联手夺取多次温网冠军的威廉姆斯姐妹也才刚刚回到赛场,状态如何还有待检验。“我知道怎么在草地上打球。”李娜表示,“我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就是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上。”显然,被列为三号种子的李娜自己也颇具信心,冲击自己曾经创造的温网八强的最佳成绩。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