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双解签:金花三人出赛 彭帅/郑洁连遇考验

2011年06月18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1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正赛的抽签仪式。女双比赛中,一共有三位中国金花出赛,其中郑洁/彭帅位列赛会8号种子,不过在她们前进道路上的考验不断;小花张帅将继续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合作,她们在首轮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斯齐亚沃尼。

郑洁/彭帅本赛季尝试配对以来迅速擦出火花,两人本赛季之前已经在罗马超五赛事中获得冠军,不过在草地上她们还没有得到太多证明自己的机会,本周的伊斯特本赛两人止步第二轮,本次温网两人再度携手出赛,她们拿到了8号种子的签位。

郑洁/彭帅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跨国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帕诺娃,第二轮将面对法国组合雷扎伊/科内特与乌克兰/白俄罗斯组合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郑洁/彭帅顺利闯过前两关并不难,不过从第三轮开始她们的对手实力将明显增强,12号种子詹咏然/尼库莱斯库或者意大利组合佩内塔/斯齐亚沃尼都可能给她们带来巨大威胁。如果能够迈过这一关进入八强,郑洁/彭帅有可能遇到实力更加强大的2号种子斯莱伯尼克/佩斯克。

小花张帅将继续和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合作,这是两人连续第三项大满贯赛事联手出战双打,在澳网和法网她们均止步第二轮,此番她们的前途更是险恶,首轮比赛就面对实力不俗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斯齐亚沃尼,张帅/伊达公子的晋级前景颇为黯淡。如果她们能够爆冷晋级第二轮,则可能将遭遇到12号种子詹咏然/尼库莱斯库,如果能再进一步就很有可能和郑洁/彭帅顺利会师。(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