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羡慕孙甜甜成都签名会 遗憾未尽地主之谊

2011年06月17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羡慕孙甜甜成都签名会 遗憾未尽地主之谊

郑洁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孙甜甜在微博称在本周末将赴成都参加2011WTA网球嘉年华,届时自己会到场签名,正在备战温网的郑洁立即评论说自己也很想念成都,未能尽地主之谊很遗憾,并偷笑道“又省了。”李娜的法网夺冠在中国引起了一系列的网球旋风,但这与孙甜甜、郑洁等队友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中国网球正因为她们的绽放,走向世界。

中国女子网球队队员孙甜甜用手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将奔赴成都的消息:“WTA2011网球嘉年华第二站本周六、日在成都锦江万达广场举行。我将会到场并举行签名会哦。希欢网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在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之后,网球开始成为中国人又一项喜爱的运动,作为网球明星的孙甜甜自然也受到了人们的瞩目,她在腾讯微博上发出的这则消息,就引来了昔日队友郑洁的关注。

今天凌晨刚刚在腾讯开通个人微博的郑洁丝毫没有意思不适应,反而很快在微博上和队友玩闹起来,正在积极备战温网的她日前正准备赶赴伦敦,长期在外征战的郑洁很少能够有机会回到故乡成都,因此孙甜甜的这条消息很快引发了郑洁的嫉妒:“我也想回成都,你怎么每次去我都不在呀?不能尽地主之谊款待你,为此深表遗憾(哈哈,又省了)”,言语之中既有思念,也有成都人的好客和豪爽。

作为曾经一同出战的队友,郑洁和孙甜甜都是在女双赛场上一举成名,孙甜甜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和李婷配对勇夺女双金牌,这是中国在奥运赛场上首次夺得网球项目的金牌,也是从那一刻起,孙甜甜和网球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随后,作为孙甜甜的队友,郑洁和 晏紫在2006年拿到澳网和温网两座大满贯女双冠军奖杯,在更加职业化的大满贯赛事中夺冠,使得中国网球的发展更加顺利。(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