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斯特本赛郑洁神勇逆转 晋级资格赛决赛轮

2011年06月13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61.8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鏖战三盘以2-6、6-3和6-1逆转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成功晋级决赛轮,接下来她将和小花张帅与美国小将奥丁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郑洁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表现一般,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为第77位,由于本站比赛的好手如云,因此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郑洁轻松了日本小将森田步美,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0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郑洁在遥远的2002年一站泥地赛事中曾经输给对手。

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昨天进行,但是由于雨水的侵袭不得不推迟到今日。今日比赛开始后,郑洁进入状态较慢,首盘比赛她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加洛维茨凭借出色的抢攻战术先后两次完成破发,最终罗马尼亚姑娘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加洛维茨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此时郑洁终于找到了比赛的状态,她在随后成功取得反破追平比分,最终中国金花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郑洁已经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得手,最终她以6-1的悬殊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成功晋级决赛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接下来郑洁将和小花张帅与美国小将奥丁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正赛席位。(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