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斯特本赛郑洁横扫奥丁 三连胜昂首挺进正赛

2011年06月13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61.8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草地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赛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直落两盘以6-1和6-4横扫美国小将奥丁,以三连胜的佳绩成功获得一个正赛席位。

本次资格赛一共有三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 韩馨蕴早早止步首轮,而张帅尽管杀进了第二轮但是因故没有参加与奥丁之间的角逐,这样目前世界排名为第77位的郑洁也就成了资格赛决赛轮中仅存的一位金花。在之前两场比赛中郑洁分别击败了日本小将森田步美和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最后一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美国小将奥丁,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郑洁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共只丢掉了5分,对手尽管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都被她成功化解,而在对手的4个发球局中郑洁先后3次破发得手,很快她就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2-2平。奥丁在第5局抓住郑洁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顽强的中国金花在第8局同样是利用对手的失误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了4-4平。第9局郑洁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以5-4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中郑洁以40-30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的机会,尽管奥丁随后顽强将小分追平,但是关键时候郑洁还是连得2分完成破发,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本站比赛的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这样将总共有三位中国金花出战本站比赛的正赛,除了郑洁之外,彭帅将在今天稍微一些时候挑战赛会3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而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将作为赛会的2号种子,首轮将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