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荷兰赛孙胜男组合吞蛋 负佩内塔组合无缘决赛

2011年06月16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荷兰公开赛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小花孙胜男和俄罗斯选手康德拉迪娃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0-6和2-6不敌斯洛伐克/意大利组合齐布尔科娃/佩内塔,遗憾无缘决赛。

孙胜男在本站比赛的单打项目中止步资格赛,双打项目中她的搭档是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康德拉迪娃,她们在前两轮比赛分别淘汰了跨国组合阿曼穆拉多娃/普特切克和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今日她们迎来了齐布尔科娃/佩内塔这对实力组合的考验。

首盘比赛中,孙胜男/康德拉迪娃开局后很快陷入被动,她们浪费了自己全部2个破发点,而齐布尔科娃/佩内塔则在3个破发点上全部兑现比分,最终孙胜男/康德拉迪娃连丢6局以0-6吞下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孙胜男/康德拉迪娃的状态不见太大起色,她们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齐布尔科娃/佩内塔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2-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双误方面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0-2少于对手。一发得分率上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35%-85%大幅度落后,而在二发得分率上她们也以40%-73%不及对手。破发方面,孙胜男/康德拉迪娃浪费了全部2个破发点,而齐布尔科娃/佩内塔则在8个破发点上5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孙胜男/康德拉迪娃以21-53落后,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8分钟。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