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马来西亚资格赛鲁晶晶险胜 携孙胜男进决赛轮

2011年02月27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来西亚资格赛鲁晶晶险胜 携孙胜男进决赛轮

孙胜男在比赛中(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资格赛5号种子、中国小花鲁晶晶苦战三盘以6-2、3-6和6-1力克韩国选手金贞素,成功晋级决赛轮;而另一位中国小花孙胜男则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印尼选手塔南塔,同样获得一个决赛轮席位。

鲁晶晶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86位,本次资格赛她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她轻松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越南选手黄芳黛庄,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7位的韩国选手金贞素,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金贞素的发球手感显得比较糟糕,一发和二发的得分率都被中国小花限制在了50%以下,尽管抓住机会完成了人1次破发,但是她总共送出了多达11个破发点并被对手成功破发3次,最终中国小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金贞素的手感有了明显提升,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提升到了85%,而鲁晶晶在本盘的失误显著增加,先后丢掉了3个发球局,最终金贞素牢牢守住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鲁晶晶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挽救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32位的小花孙胜男迎战印尼选手塔南塔。首轮就爆冷战胜了资格赛3号种子瀬间咏里花的孙胜男今日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5-5平,孙胜男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孙胜男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