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孙胜男横扫本土小将 埃斯托里尔资格赛进次轮

2011年04月24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展开资格赛首轮的角逐。中国小花孙胜男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小将马丁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目前世界排名第218位的孙胜男是本次资格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金花,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年仅16岁的葡萄牙本土小将马丁斯,后者目前还暂时没有WTA排名,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新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取得10胜6负战绩的孙胜男凭借自己实力上的优势向对手展开猛攻,本盘比赛她成功化解了对手5次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孙胜男的优势依然明显,凭借高达74%的一发得分率,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兑现比分,最终中国小花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孙胜男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帕诺娃与希腊猛女达尼丽都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对于中国小花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而如果想晋级正赛,孙胜男不仅要赢得本场比赛,还需在后面的决赛轮继续努力。正赛方面,郑洁张帅两位中国金花都将出赛, 晏紫也将参加双打比赛的争夺。(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