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孙胜男不敌希腊猛女 无缘埃斯托里尔站正赛

2011年04月24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角逐。中国小花孙胜男一日双赛,在击败一位本土小将晋级第二轮之后,她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希腊猛女达尼丽都,遗憾无缘决赛轮,失去了晋级正赛和郑洁张帅会师的机会。

目前世界排名第218位的孙胜男是本次资格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金花,首轮比赛她轻松击败了年仅16岁的葡萄牙本土小将马丁斯,第二轮比赛中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8位的希腊猛女达尼丽都,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孙胜男在2006年的中网赛中惨遭对手双蛋血洗。

首盘比赛中,孙胜男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达尼丽都在第3局连得4分迅速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了2-2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孙胜男在第7局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丢4分再次被对手完成破发,达尼丽都牢牢守住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达尼丽都一上来又连得4分完成破发,尽管孙胜男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随后的比赛还是完全进入希腊猛女的节奏,她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之后将局分优势扩大到了4-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达尼丽都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希腊猛女在以40-15取得两个赛点之后轻松保发得手,从而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将孙胜男阻挡在了资格赛决赛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在孙胜男出局之后,本站比赛的单打正赛中将只有郑洁和张帅两位中国金花出赛,其中郑洁将作为赛会的7号种子,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奥普兰迪,而张帅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亚。(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