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九员虎将面临清洗 多少饿狼紧盯这些肥肉

2011年06月09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九员虎将面临清洗 多少饿狼紧盯这些肥肉

皇马出品,必属精品

一直以来,皇马对外输送的球员都不少,除了西甲各队均有一、两个卡斯蒂利亚青训出身的球员外,皇马一线队由于人员更迭频率不低,也向外送出了不少球星。有趣的是,这些球员到了新东家之后大多都有着不错的发展,近年来的罗本和斯内德便是最好的例子。

罗本和斯内德这两位荷兰人均是在2009年夏天离开伯纳乌,前者去了德甲豪门拜仁,后者去了意甲霸主国际米兰。加盟新东家之后,罗本和斯内德都很快融入各自的球队,成为球队进攻中的核心人物。在2009-10赛季,罗本率领拜仁夺得了德甲联赛冠军,而斯内德在另一块土地上也带领国米成为了意甲的王者。除此之外,国米还成为欧冠杯冠军,而他们的决赛对手正是罗本的拜仁。这两位前皇马球星齐聚欧冠决赛,也成为该赛季敌队拥趸对皇马最犀利的讽刺。

正因如此,目前不少球会都紧盯着皇马超市的上架情况,其中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最为热切,有消息指他们准备一次性罗致伊瓜因、加雷和迪亚拉,而AC米兰也正密切关注本泽马和伊瓜因的动态,红黑军团打算趁机为伊布寻找一名合格的副手。除此之外,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瓦伦西亚、曼城、阿森纳切尔西等队也纷纷关注着本泽马、伊瓜因、莱昂、卡纳莱斯、阿尔比奥尔的状况。在这些饿狼眼中,今夏的皇马无疑是一块大大的肥肉。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