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纳尔多亲自推荐接班人 皇马接洽4500万妖锋

2011年06月09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亲自推荐接班人 皇马火速行动抢天才

罗纳尔多亲自推荐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此前巴西神童内马尔一直被看作是切尔西的猎物,但在罗纳尔多出面推荐之后,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果断采取行动。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在巴西和罗马尼亚友谊赛之后,皇马方面已经和桑托斯方面取得联系,他们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收购这位在罗纳尔多眼中“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的未来之星。

今年只有19岁的内马尔被认为是巴西未来第一球星,这位效力于桑托斯的天才少年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此前《马卡报》透露称,罗纳尔多在和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交流之时,就曾经力荐其购买,而内马尔也被认为天赋已经超越当世第一球星梅西。在巴西和罗马尼亚友谊赛之前,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最希望能够和内马尔搭档,因为他是一个绝世天才。而在本场比赛中,内马尔也为同伴送出助攻攻入制胜球。

也许是因为认真考虑了罗纳尔多的推荐,在巴西和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之后,《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火速展开行动,他们和桑托斯俱乐部取得联系,开始洽谈内马尔的转会事宜。对于内马尔的问题,桑托斯方面一直采取的是惜售待涨的策略。此前切尔西方面给出3500万欧元求购,但后者根本没有理会。如今内马尔的身价甚至已经涨到了4500万欧元。如此高价的球员,皇马是否会望而却步?答案是否定的。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强力前锋。此前银河战舰的第一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但目前这笔交易暂时没有什么最新的动向。《马卡报》透露,皇马方面已经准备全力以赴收购内马尔,而他们的策略很简单:“不惜一切代价!”罗纳尔多已经坦言,内马尔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转投欧洲豪门。而在外星人眼中,皇马就是最合适的球队。首先他们在和切尔西的争夺中不会因为囊中羞涩而失败,如今加上罗纳尔多的牵线搭桥,这笔交易有了更大的胜算。甚至内马尔的经纪人也坦言,前往西甲的可能性大过英超

据悉,皇家马德里方面正在试探桑托斯对于内马尔转会的态度,如果价格停留在4500万欧元,他们将毫不犹豫展开收购。内马尔被认为是罗纳尔多的接班人,而他在巴西和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如果成功引进内马尔,皇家马德里方面将放弃对于阿奎罗的收购。同时,包括本泽马在内的多名球员或许也将遭到清洗。此前皇马还被曝出即将收购略伦特的消息,但由于穆里尼奥更加希望得到一位灵巧型的前锋,因此这位西班牙空霸近日已经少有人提及。内马尔的横空出世已经让他成为皇马的第一目标,这一下,阿布拉莫维奇将遭遇严峻的挑战。如果不果断采取措施提升报价,切尔西心仪多时的猎物恐怕将被皇马生生抢走。(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