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乔生:中国特混舰队无敌 期待伦敦再创辉煌

2011年05月30日0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中国特混舰队无敌 期待伦敦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韩乔生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在中国青岛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丹麦队,历史上第八次夺冠,并且第二次实现了四连冠。赛后,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微博)老师通过腾讯微博向中国队道贺,同时他还调侃到,早年就说如果男女合为一支特混舰队的话,中国绝对世界无敌,而且韩老师也衷心希望中国队能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自从1995年开始夺冠以来,中国队在苏迪曼杯历史上有着辉煌的战绩,他们曾于1995年至2001年实现四连冠,成为苏杯历史上首支实现这个壮举的球队。不过2003年,中国队遭遇重挫,在决赛中输给了双打实力非凡的韩国队,错过了五连冠。不过从2005年开始,中国队再度发威,一举拿到三连冠。

本届苏迪曼杯,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其中包括奥运冠军林丹(微博 博客)、三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女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微博),尽管王适娴和汪鑫(微博)在小组赛和1/4决赛各输一场,但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队的晋级,最终他们与欧洲劲旅丹麦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徐晨/马晋(微博)、林丹以及蔡赟/傅海峰表现强势,他们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0完胜丹麦队,第二次实现四连冠。

作为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老师赛后通过腾讯微博向中国队道贺,他写道,“我还记得当年在苏格兰中国队夺得苏迪曼杯时的场景。随后我还和李总教头合了影。男女合为一支特混舰队的话,中国绝对世界无敌。衷心祝贺!”

当然,作为一名资深的体育评论员,韩乔生老师也深知队员们心中最大的目标,而且在伦敦奥运会来临之际,他也希望中国羽毛球队所有的选手再接再厉,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再创佳绩,韩老师在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希望中国羽军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秋心)

相关微博:

  • 不要以为暴露就一定性感;也不要以为风骚就一定迷人;更不要以为裸体就一定勾魂;不要以为常说好听话的就一定是在爱护你;更不要以为常骂你的就一定是要毁你;骂你的人表现出的至少是他的真心话;而口蜜腹剑的人往往是在用甜言蜜语麻醉你,毁灭你。
    2011-05-30 00:17: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