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为年轻队员而骄傲 感谢全国球迷支持

2011年05月29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上,在第12届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队力克北欧劲旅丹麦队,在拿到了历史上第8座苏杯冠军的同时,也完成了中国队第二次苏杯四连冠。回顾中国队在苏杯历史上的战绩不难发现,近年来中国队已然成为了世界混合团体赛中当之无愧的巨无霸。赛后现场,中国羽毛球运动员、教练、球迷庆祝在一起,整个体育馆成为了羽毛球嘉年华的舞台。随后,央视在采访李永波(微博博客)时,国羽总教练表示很开心,为年轻队伍年轻队员而骄傲!

蔡赟(微博)傅海峰拿下最后一分后,中国队全体队员都冲到场内和风云一起庆祝胜利,随后队员们一起将李永波抛向空中,以表示对教练感谢。央视记者在人海中,努力搜寻到国足总教练李永波后才完成了这次采访。“李导现在心情怎么样?”李永波微笑着回答:“当然很开心,为年轻队伍年轻队员骄傲。”

对于今天夺冠后,被队员们抛起的情景,李永波欣慰地表示:“队员很久没抛我了,可能拿冠军那多了。今天非常开心,我一直跟队员在一起,他们用抛起这样一种方式表自己的心情的吧。”

接下爱,当记者问起今天回去怎么庆祝的问题时,由于现场庆祝声太大,李永波提高语调说:“和我们全队一起,包括青岛市委市政府,我们在这呆了一个月了,对我们都非常关心,晚上一起庆功吧。”

采访最后,李永波不忘对球迷表示感谢:“我对苏杯很有感情,中国羽毛球度95年开始获得冠军,感谢全国球迷,他们发自内心支持中国羽毛球队。”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