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晓理微博被粉丝狂顶 不管是谁依旧全力以赴

2011年05月27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晓理微博被粉丝狂顶 不管是谁依旧全力以赴

王晓理(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小插曲不影响主旋律。这就是5月26日晚,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进入到1/4决赛,中国队与印度队的直观感受。随着林丹(微博 博客)、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分别以2-0轻取对手,中国队还是以3-1力克印度,连续12届挺进四强。获胜后的王晓理在微博中,豪迈地表示不管下轮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王晓理的豪迈之气,绝非是空穴来风。于洋王晓理也是目前中国最强的一对女双组合,王晓理虽然年轻,但是后场劈杀一点不手软,赛后连央视主持人洪钢都称赞道:“基本上一拍解决,有点女傅海峰(微博)的意思”。

有意思的是,早在昨天中午王晓理就在为卜中预告到:“晚上八进四!队友们!加油哈!狠起搞!哈哈!”粉丝们,对于她的“狠话”自然认为很给力,正如一位朋友说的那样“晓理太给力了,有你这句话,大家信心一定倍增。”

果然,王晓理不是光说不练的人。昨晚的比赛,女双组合打得干净利落,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基本算天衣无缝。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组合仅杀球直接得分就得到19分,推扑得到15分。而王晓理,在本场比赛中更是凭借进攻频频得分,再展“女傅海峰”的风范。

看过于洋/王晓理的给力表现后,中国羽毛球球球迷们对于二人接下来的比赛,更是期待。一位叫“唯跃基地”的网友表示,今晚比赛打得真精彩,印度组合完全被你和小于控制,继续哈,期待你俩的伦敦!

青岛苏迪曼只是起点,伦敦也绝非终点。对于于洋/王晓理来说,年轻没有尽头,敢于挑战无所不在。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晋级四强...下一场的对手还没有打出来!但不管对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现在好好休息吧
    2011-05-26 22:32:0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