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男单教练PS技术受捧 王晓理大赞照片漂亮

2011年05月10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男单教练PS技术受捧 王晓理大赞照片漂亮

钟波PS技术被王晓理(微博)称赞

腾讯体育讯 以前只知道羽毛球国家队的教练们在培养世界冠军方面有一套,殊不知,他们在私底下也是“身怀绝技”。女双排名世界第一的王晓理就在微博当中不经意透露,原来男单主教练钟波还是个PS照片的高手。

前两天,钟教练在微博发了张自己PS的照片,并且在王晓理的头像上面打上了“没愁事”几个字。看到这张照片之后,小妮子显得很激动,直截了当在微博上夸奖:“哈哈!钟导你PS的功力绝对是高手啊!很美啊,我们两个!”网友也纷纷支持晓理的说法:“真是很美,看上去又很幸福。”而且“没愁事”这几个字总结得相当到位,在画面处理上也是恰到好处。

私底下,钟指导和晓理关系不错,母亲节的时候,晓理在微博发了一条温情脉脉的消息称:“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从小到大都不在您身边,没有陪您过过母亲节,小时候特别皮,养我这样的小孩真不容易!呵呵,所以我决定下辈子,下下辈子!还要做您女儿!到时候我一定从小就会很听话!一直粘着您! 妈妈我爱你!”结果钟指导却毫不客气地回了条:“下辈子就不少了,还下下辈子,不怕把你妈累着,哈哈哈,得问问你妈愿意不。”

不过对于王晓理这次的大力称赞,钟指导倒是显得相当谦虚:“高手不是哪,是你们好!”说起来,钟指导PS照片的功力在羽毛球教练里应该算是不错,其他像张军(微博)、夏煊泽等人虽然也经常发照片,但基本都是没经过处理的。所以像钟指导这样能给照片做点变化的,也就算是技术不错啦!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