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王晓理/于洋2-0过关 中国3-1印度进四强

2011年05月26日2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王晓理/于洋2-0过关 中国3-1印度进四强

王晓理/于洋2-0助中国3-1印度进四强(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1苏迪曼杯展开1/4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印度队。第四盘女双较量中,由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出战古塔/蓬纳帕。王晓理/于洋以2-0轻取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印度队挺进四强。

王晓理/于洋世界排名第一,实力明显要强于对手。鉴于前三盘时,中国队总比分上以2-1领先,王晓理/于洋只需战胜对手,便可帮助中国队锁定这场比赛的胜局。

首局较量中,王晓理/于洋通过高质量的接发球抢攻,以及犀利的后场杀球,顺利的占据了主动权,以4-0领先。古塔/蓬纳帕则通过加强抢网,改变了不得分的困境,将分数追成3-6。但王晓理/于洋通过稳扎稳打,以后场杀球来给古塔/蓬纳帕制造杀伤,在连得5分后,以11-3领先进入到了局间暂停。随后王晓理/于洋依然保持着强大的侵略性,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在比分上以17-3遥遥领先。当古塔/蓬纳帕利用发球强攻得手,方终止了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趁着王晓理/于洋大比分后有所松懈,古塔/蓬纳帕趁机将分数打成8-20。王晓理/于洋在网前扑杀得手后,以21-8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中,古塔/蓬纳帕打出了高质量的网前截击,取得了3-1领先。王晓理/于洋采用出色的封网,以及犀利的后场杀球,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趁机打出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以9-3取得领先。当王晓理/于洋回球出界时,古塔/蓬纳帕方结束了长时间不得分的窘境。王晓理/于洋加强了正手位的攻势,仍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4-7遥遥领先。古塔/蓬纳帕则以反拍进攻取分,却收效甚微,因实力差距难以迫近比分。当王晓理/于洋杀直线得分后,以20-12获得了赛点。王晓理/于洋头顶杀球得分后,以21-13拿下了该局。帮助中国队以3-1锁定胜局。(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