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重点考察两位新人 真想抽李凯两个耳光

2011年05月18日08:4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国奥队的集训进入第二天,训练内容也进入正轨。对于本次集训的任务,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教练组将重点考查两名新人。北京国安队的朴成因伤无法参加本次集训,对此,布拉泽维奇说:“他的伤确实使他无法恢复状态,希望他能够安心养伤。”朴成缺席后,国安队另外一名小将张稀哲(微博)将顶替他的位置。

本次集训过程中,张琳芃和白子建是两名“新人”。“张琳芃是国家队队员,他的实力是不用怀疑的。”对于白子建,布拉泽维奇说,“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技术好、速度快,而且在球场上非常有灵性。”新人的进入给布拉泽维奇带来希望,那么老人的暂时离开也让老帅感到无奈。其中李凯因为受到处罚未能入选本次国奥队,谈到这名球员,布拉泽维奇说:“我真想把他叫到面前抽他两个耳光,然后再教训教训他。”

国奥队将在6月19日、23日分别在主客场与阿曼队进行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一回合比赛。

■ 当事人

为回国奥,李凯“从现在努力”

布拉泽维奇6月份集训时会把人数控制在23-25人

布拉泽维奇在这个时候将“肇事球员”李凯排除在国奥队集训的大名单之外,布帅的解释是:“他非常有才华,但是性格还需要磨练。”

因为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李凯收到了足协的罚单(禁赛5场以及罚款2.5万元)。处罚公布后,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将李凯排除在集训名单之外,因为“绝不容忍李凯的暴力行为”。

李凯昨日在微博上写道:“希望通过自己的刻苦训练回到国奥队,在2年的时间里能进入到国家队,为了这个目标从现在开始努力!”

按照布帅的计划,在6月份的集训中会把人数控制在23-25人,最多不会超过25名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