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心中已有主力框架 誓要带国奥进军伦敦

2011年05月17日11:05解放日报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国奥队昨天在上海集结,将进行为期3天的短期集训,备战6月开打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不管对手是谁,我一定要把这支球队带到伦敦。”

由于周末还有中超和中甲联赛,国奥本次集训属于“见缝插针”。老布表示,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主力阵容的框架,这次集训主要是让球员熟悉一下战术纪律。国安小将朴成因伤缺席本次集训,国奥教练组计划考察曹赟定和武磊(微博)两名上海球员。

国奥队员昨天下午在世纪公园足球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张琳芃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虽然是国奥适龄球员,但张琳芃去年更多时间是代表国家队比赛,此番加盟国奥,他对未来充满期待,“去年我在东亚踢球,老布是申花队主教练,我对他的执教能力有所了解。不管是在国奥队还是国家队,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最重要。”

根据计划,国奥将在18日迎战上海东亚,这是老布从未战胜过的对手。6月3日国奥队将在上海体育场和朝鲜国奥队热身,6月6日在虹口足球场与沙特国奥热身。随后,中国国奥队将在6月19日主场、23日客场与阿曼队进行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