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韦迪带队拿过金牌 我在他面前感觉渺小

2011年05月18日08:2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首次赶到上海观看国奥训练。布帅在训练场与韦迪沟通后,笑着直喊韦迪给了他巨大压力,随后调侃道:“韦主任带队拿了那么多金牌,我到现在一块没拿到,我感觉在他面前我太渺小了。”

韦迪赶到球场时,国奥队正在进行热身,为此韦迪和主管国字号队伍的于洪臣准备悄悄绕到球场对面观看训练。不巧被布帅发现了,只见布帅一路小跑奔向韦迪,与他来了个大熊抱。打过招呼后,布帅赶紧回去带队训练。

安排好队员对抗训练,老布又借机跑过去与韦迪沟通。半个小时的沟通后,布帅接受采访时没透露与韦迪谈话内容,但表示韦迪很懂行。“我能看出来,韦迪知道如何正确地带领一支运动队,他懂这些,所以不会给我制造任何麻烦。”

不过,布帅认为韦迪的到来还是给了他很大压力:“我知道在韦主任带领下,中国的很多项目取得了特别多的金牌,但我到现在一块也没拿到,世界杯第三,也不是第一啊。跟他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太渺小了,所以我一定要带队打好奥运会预选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