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浙江海宁站次轮结束 关天朗张维维领先

腾讯体育512日,2011希望赛浙江海宁站次轮比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持续展开。91名球员(男子68人,女子23人)分成31组,于7:301号洞、10号洞双边开球出发,9:50随着女子组陶娟娟、刘思芸、宋威完成发球,希望赛次轮比赛全面打响。经过近4个半小时的激烈较量,希望赛天才小将关天朗以69杆(-3)继续保持领先,并以两轮141杆比第二名少4杆成绩拉大领先优势。女子组张维维、吴莎(微博)以两轮151杆并列领先。根据赛事规程,排名靠前的50名男球员、15名女球员,总共65人晋级决赛。

男子组老鹰频现10号洞,“苏军”发挥不俗

随着次轮天气的转晴,今日球员成绩普遍有所提升。次轮比赛男子组首先完成出发。关天朗、吴剑龙、周天同组,昨天以平标成绩并列领先的关天朗、吴剑龙在前4洞同样洞洞保帕,成绩胶着。第5号洞关天朗打破僵局,率先发力捉住1鸟,将成绩领先一杆。此时吴剑龙并未受影响,稳扎稳打,在第9号洞与关天朗一起抓住小鸟,两人相差一杆转场。

差距出现在后9洞。吴剑龙后半场失误频现,1314号洞遭遇博基,111618号洞苦吞双博基,最终以78+6完成次轮,两轮150杆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四。关天朗却越战越勇,后921博基,最终以-3结束次轮比赛,领先地位无人撼动。69杆的比赛成绩也是目前为止男子最低杆数。

同组的周天继续保持稳健发挥,以32博基71杆-1、两轮总杆数145杆(74,71)的成绩,保持在了第二的位置,进入决赛轮领先组。

首轮结束排在第四的吴豪川以次轮70杆-2的神勇发挥,将名次提升至第三位,两轮总杆146杆,与第二位的周天仅一杆之差。在10号洞5杆洞,吴豪川两杆攻上果岭,一个6码推杆入洞,神勇擒下一只老鹰。擒下老鹰的吴豪川振臂一呼,欣喜溢于言表。

除了吴豪川,庄恢雄、李天龙纷纷在10号洞打出老鹰球。10号洞成为球员的抓鹰福地。

赛前被广泛关注的江苏省高尔夫球队,在本次希望赛上整体发挥出色。除了吴豪川以146杆(76,70)第3的成绩进入决赛,他的队友吴天一、程为斌、沈楠楠均打出两轮151杆成绩,包揽了并列第6名。“苏军”实力不容小觑。

郭展鹏打出两轮150杆(76,74)成绩,两天均排在第4位。这是郭展鹏第5次参加希望赛,对于仅仅举办10站的年轻赛事来说,郭展鹏可谓希望赛老球员。本站目前第4的名次是他在希望赛中打出的最好名次。期待他在决赛轮的精彩发挥。

女子组有升有降,冠军难料

综观次轮女子组成绩,可谓有升有降。张维维以本轮74+2、两轮总杆151杆(7774),从首轮第二,追平吴莎,获并列第一。

吴莎在次轮出现较多失误,开局1号洞、2号洞都吞下博基,7号洞遭遇双博基,还好9号洞抓下1鸟,以+3转场。后9洞发挥仍然不甚理想,10号洞再抓1鸟,但是在16号洞又遭遇双博基,17号洞再吞博基,最终+5结束本轮赛事。两轮总杆数为151杆(7477),凭借第一天的良好发挥,在两轮总成绩排行榜上稳住了第一的位置。

殷子珺、吴红杰在次轮实现反超,两人均打出73+1的成绩,殷子珺以两轮153杆(8073)总成绩,将名次从首轮并列第6提升至第3位。吴红杰以两轮154杆(8173)总成绩,从并列第10提升至第4位。

朱晓宇凭借次轮74杆的发挥,在名次上同样实现超越,以两轮总杆数156杆,由第一天的并列第12名上升至第6位。

首轮排在第三的王紫依有所下滑,两轮155杆(7877)排在第5位。

女子组前7的成绩杆数均相差不大,有努力追平的后来者,有稳步不前的领先者。决赛轮孰能胜出,胜负难测,相信会有一番精彩较量。

海宁尖山球场,以美丽迎接希望

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美丽的钱塘江畔,拥有华东地区之最的7600码的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龙场,也是这次希望赛海宁站的赛事举办场地。为迎接希望赛的到来,球会从上到下、方方面面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正如球会总经理杨科军所说,“球会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希望赛的到来”。而在球会董事顾红英看来,每个季节不同风景的球会,无疑将最美的春天献给了希望赛。樱花刚刚开过,桔子树次第绽放花朵,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将充满挑战与美丽风景,刚柔并济在了一起。

(同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