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10号上午成功传递

2011年05月10日18:40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今天上午成功传递

陈楚生从深大学子大运之星栗路雅手中接过火炬

大运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今天上午成功传递

赵蕊蕊火炬第二棒

南方日报5月10日讯(记者/杜啸天)今天上午9点,伴随着中国国旗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旗缓缓入场,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深圳大学站启动仪式开始。深圳市委副书记王穗明点燃火种盆,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点燃主火炬并宣布火炬传递开始。

9点12分,深圳大学学生顾嘉良手捧火炬,拉开今天火炬传递的序幕。之后分别是体育名将赵蕊蕊、南方科技大学(筹)学生吕辰辰、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学生王旭、火炬赞助商腾讯公司代表谢岳峰、深圳大学学生(大运之星冠军)栗路雅、火炬主题歌演唱者陈楚生及豆豆等。上午10点23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姜宏刚完成最后一棒传递。

不过,令人期待的两大网络巨头史玉柱和马化腾,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参加上午的火炬传递。火炬传递结束后,深圳市委书记王荣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启动大运火炬网上虚拟传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