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陈楚生期待大运会火炬传递 深圳是我第二故乡

2011年05月09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楚生期待大运会火炬传递 深圳是我第二故乡

大运会火炬传递10日举行 陈楚生露笑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今天下午,大运会形象大使、著名歌手陈楚生亮相大运会火炬传递发布会。作为一名从深圳走出去的歌手,陈楚生坦言自己对明天的火炬传递十分期待,“我是从深圳出来的一名歌手,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虽然现在经常呆在北京,但是每每回到深圳,我才真正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作为大运会火炬传递主题哥的演唱者,陈楚生表示自己努力在歌曲的演绎中,将大运会所提倡的青春时尚理念融于其中,“虽然录制过很多歌曲,但是这首歌的意义非同一般,它没有一丝的做作和娇柔,理由很简单,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我也是一名年轻的歌手,包括明天火炬传递的主会场深圳大学也很年轻,青春时尚便是自然流露的了。”

对于本次深圳站的火炬传递,陈楚生表示一直都在坚持身体锻炼,为的就是有充沛的体力,在传递时有良好的仪态,“火炬传递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它代表了深圳,代表了中国,我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有坚持跑步锻炼,为的就是保持体能。”谈及如何处置这次的大运会火炬,陈楚生则似乎早有主意,“我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也做过一次火炬手,传递完后我将祥云火炬拿回了家中, 并特别让人作了一个精美的玻璃罩,好好地摆放在自己北京的家中。这次的大运会火炬,我已经想好了,就放在深圳的家中,我想如果每次回到深圳,都能在家中看到这个火炬,我会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