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火炬深圳站启动 赵蕊蕊现身引球迷关注

2011年07月28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 许可(微博) 陈振霖)今天上午8点不到,90名大运会火炬手,便从香蜜湖驻地赶抵深圳大学团书馆南馆集结。当让海拔最高的火炬手 赵蕊蕊出现在人群中时,现场一片骚动,不少在安检通道围观的师生和工作人员,都按奈不住激动的情绪,纷纷争先恐后地靠近赵蕊蕊,希望能有一次亲密接触。于是,性格温和的赵蕊蕊尽可能地满足众人签名和合影的请求,俨然成了现场一个最忙的人。

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赵蕊蕊进入到了火炬手集结地。原以为可以就此歇停一会儿,但是接踵而至的“粉丝”,还是让赵蕊蕊有点招架不住。不过,面对火炬手们以及工作人员的合影请求,蕊蕊依然耐心地一一满足。直至势头出现过猛的苗头之时,蕊蕊才在安保人员的建议下,到集结室外进行暂时的躲避。

虽然因伤退役许久,但是赵蕊蕊的人气依然力压各路明星,就连坐在后两排的陈楚生也只能自叹不如。“可能是很长时间没在公众场合亮相了,而且自己的身高也比较扎眼,所以比较引人注意。大家也是有缘分才会走到一起,为大运传递激情,他们的心情我能够理解。”赵蕊蕊宽容地说。

如果说粉丝的追逐只是热身的话,随后站在接棒区的赵蕊蕊则真是一刻不得闲。当她站在备跑区的那一刻开始,镁光灯和摄像头就没停止对蕊蕊的扫射。对此,略显疲惫的赵蕊蕊依然笑容可掬,并且耐心细致地回答记者们的提问。直到第一棒火炬手顾嘉良从仪式现场跑出后,蕊蕊才在工作人员的提醒和帮助下,得以专心致志地迎接火种的到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