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火炬深圳站传递启动 赵蕊蕊陈楚生引关注

2011年05月10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火炬深圳站传递启动 赵蕊蕊陈楚生引关注

大运火炬手赵蕊蕊陈楚生(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深圳讯(记者 许可 陈振霖)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9时,世界大运会火炬深圳站传递在深圳大学进行。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宣布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深圳大学站传递活动开始。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穗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光明,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同志等出席活动。深圳相关部门领导及各高校负责人、广大师生也见证了这一感人时刻。

活动的起跑与收火仪式由张文同志主持。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陈思雨代表大学生发言。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及吴以环同志先后致辞。随后,王穗明同志用引火棒点燃火种盆,并从护卫队员手中接过火炬呈递给许勤同志。

许勤同志将火炬放置于火种盆中点燃,向全场展示后交给第一棒火炬手顾嘉良,宣布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深圳大学站传递活动开始。深圳大学站传递沿途经过深大的老图书馆出发,穿过中心广场沿学校外围,经田径运动场、深大北门、F座教室等深大校园景观,最后回到图书馆,全程约为5.4公里,共有包括 赵蕊蕊、陈楚生、谢岳峰、姜磊、王晓峰等在内的90名火炬手参加。尽管传递现场安保森严,但是仍有不少深大师生聚集在传递沿途为火炬手加油呐喊。

仪式尾声,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与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互赠礼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