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评马丁超级倒钩:亲眼见过的最漂亮进球!

2011年05月08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比赛,小马丁打进的那个倒钩,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乔尔之前的精妙传中,而澳大利亚人赛后也承认“那是我亲眼见过最漂亮的进球”。

“如果他没打进那个球,我想赛后我会好好找他算账。”乔尔笑着对记者说。“其实那个球我自己再往里带射门也行,但是他不停的喊我的名字,所以我就传给他了。我知道他周围没有防守队员,所以我觉得他应该能打进,不过我也有些担心,因为他之前浪费的机会可不少。”

最终马丁进球了,而且是以一种让人匪夷所思的方式。“他进球之后我惊呆了!我不敢相信他打进了一个那样的进球!毫不夸张,那是我最从开始踢球之后,亲眼目睹的最漂亮的进球,就连玩游戏机的时候都没打进过那样的进球!”这也是乔尔在马丁进球之后选择跪地膜拜的原因。

“我们现在很好,状态、气氛、打法,一切都很好。我很享受现在的这种状态。我们应该继续保持下去,我想我们还会继续赢球的。”乔尔这样说。(凛风峡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