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帅:谈夺冠为时尚早 成都主帅恭维国安强大

2011年05月08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客场以3-0拿下成都谢菲联,这也是国安队连续取得的第三场3-0大捷。赛后,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却收起了赛前的高调,表示能取得3-0大胜,主要还是球员比对手优秀,而对于他上任伊始夸下的夺冠海口,帕帅表示现在还为时尚早。

成都主教练洛维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比较郁闷,因为他的球队被对手灌进了三球,不过洛维还是认为丢掉第一个球非常关键,否则成都队不是没有机会,“上半场的比赛,我们球员的表现非常优秀,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还强调了后防线要注意保护,不能压得太上,然而下半场一开始,格里菲斯的后插上让我们丢掉了第一个球。这个时候,我们并没有失去希望,但是马丁内斯的世界波,让比赛提前结束了。”

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则认为国安赢在了球员实力上,“对手踢得非常精彩,战术上,我尊重我的同行,并没有谁强谁弱的问题,只是我的球员要更优秀些。” 成都主教练洛维也在随后同意了帕切科的看法,“我们的对手北京队拥有更优秀的球员,虽然我们球员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教练则是对随队的远征军和球员进行了感谢,“我特别要感谢到客场支持我们的球迷,再次要感谢球员,成都的天气非常炎热,场地条件也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对于赛季前夸下的夺冠海口,帕切科则显得比较低调,“现在不能说就一定要去夺冠,比赛需要一场场的打,最终的是保持目前的精神和状态,接下来再谈目标。”(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