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微博秀自唱励志歌曲 周苏红调侃自吹自擂

2011年05月08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淼微博秀自唱励志歌曲 周苏红调侃自吹自擂

汤淼(微博)微博截图

汤淼微博秀自唱励志歌曲 周苏红调侃自吹自擂

周苏红(微博)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腾讯微博上有一条特殊的音频流传。这段叫《坐在轮椅上》的音频是前中国男排主力汤淼自己写自己唱的。歌中汤淼动情唱到“坐在轮椅之上,有那么多人陪着我坚强,关了门却又开启的窗,一定能带我重新起航。”最后一句唱的尤为动人“我的坚持一如既往”。

稍早一点,周苏红在微博上写到:“早上起来耀宇居士心情不错,把昨天写的用歌给唱出来了,可微博好像没有发音频的嘛!”粉丝们见后立马在下面支招,“可以录下来上传到优酷之类的视频网站,然后就可以分享了~~”还有人更是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他们“你可以每天录一段,完了发专辑,肯定大火哦”。

过后不久,汤淼就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那首《坐在轮椅上》,粉丝们立马热闹起来,东方体育日报记者潘丽娟调侃道:“天哪,以前光知道锤锤是K歌之王,没想到还是创作全才!”不仅如此,最后还附有欢呼的小表情。一位名叫小Q的粉丝鼓励道:“好样的,汤淼,生活是美好的,每天都要有阳光般的心太你就会站起来的。加油加油汤淼”。更多的人表示这首歌很好听,并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听到你更多的创作歌曲”。

这首歌上传不到5分钟,周苏红立马分享,并评论到“亮点在后面一个自吹自擂的‘好’字。哈哈”。看来,我们的耀宇居士自娱自乐的精神不容小觑啊!粉丝们见“锤锤”和“炮炮”这样一唱一和,纷纷表示永远支持,夸赞汤淼“声音好浑厚的,可以当歌手去啦!!”还有人更是嫌只听歌不过瘾,要求歌词上传。有了这么多人的支持,希望汤淼继续如歌中所唱“我的坚持一如既往”。(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