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黄金一代豪气力挺汤淼 期待跟周苏红婚礼

2011年05月08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黄金一代豪气力挺汤淼 期待跟周苏红婚礼

汤淼(微博)

腾讯体育讯 前几天汤淼生日的时候,周苏红(微博) 曾经在微博上透露:“三十而立,汤淼解读成他30岁就要站起来。”这一美好的愿望也得到包括女排黄金一代国手的集体力挺,很多粉丝都期待,汤淼真的能尽快恢复,然后能站着跟周苏红举行婚礼。

这两年,汤淼愈发开始喜欢写小诗和小说,微博文字也是文采飞扬:“坐在轮椅之上,看着周围的人为我鼓掌,蛋糕上蜡烛点起的光,是我虔诚祈祷的希望;坐在轮椅之上,有那么多人陪着我坚强,关了门却又开启的窗,一定能让我重新起航;已泛红的眼眶,已感动的心房,有千言万语的感谢不知该如何讲,爱源源不断装进我胸膛,梦明明白白就在我前方,我的坚持一如既往!”

很快,曾跟周苏红并肩作战的女排黄金一代纷纷出言力挺。即将赴香港做实习老师的张萍在微博写道:“加油啊,我挺你!”已经结婚生子的张娜(微博 张娜)也表示:“为你加油!”现任辽宁女排领队的刘亚男(微博)更是豪气表态:“加油汤淼,我们永远支持你,祝福你!”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网友都在微博为这位坚强的前排球名将送上祝福:“汤淼哥,你是最了不起的,你们一家都非常伟大!坚持下去!一定能站起来拥着红姐举行婚礼的!”有了这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汤淼“三十而立”的愿望,应该不再只是梦想。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