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体联主席:大运会注定精彩 深圳筹备很到位

2011年05月04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100天。大运会火炬从北京大学开始传递,大运会筹备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今天上午的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前,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高度称赞了大运会组委员的高效组织工作能力,同时对于中国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我代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能够再一次来到中国,我感到十分欣喜,我本人已在国际大体联工作多年,因此有机会多次来到中国访问。”作为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与中国体育的情结最早可以追溯到2001年在北京举行的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正是10年前的那次盛会,让主席先生高度肯定了中国筹办大型运动员的能力。

接着,乔治-基里安先生说:“在过去几年,中国已经举办过多次体育盛会,此次大学生运动员仍然得到有关各方的重视和支持。2001年,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及2009年在哈尔滨举办的冬季运动会,均以最高规格组织筹办。”

“而今我们即将迎来深圳大运会,我相信8月的深圳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首先,深圳大运会是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第二,大运会体育设施水平达到全新高度,第三,我认为组织筹备也达至极高的水准。”对于本次深圳大运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乔治-基里安先生高度进行了评价。

每届大型运动员,总有志愿者默默付出的身影,在现场乔治-基里安先生特别说到:“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正是你们的年轻深圳大运会才有了今日卓越的成果。”

最后,乔治-基里安先生表示:“本次火炬传递活动,显示了中国全国上下对本次盛会的重视,作为国际大体联的代表,我感到中国政府的组织工作十分到位,这将保证大运会的顺利举办,为此我希望向中国政府表示最诚挚谢意。祝大家在筹备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切顺利,祝火炬传递活动一切顺利,期待8月份与各位在深圳再次相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