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大运火炬传递首站明星云集 成龙邓亚萍将参与

2011年05月04日07:24南方日报杜啸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特派记者/杜啸天)今天上午10时,期待已久的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将在北京大学开启首站,54名火炬手中有29名大学生,成龙、 邓亚萍、章必功、白岩松(微博)、谭晶、杨威(微博)等知名人士将参与传递。

昨天下午,深圳世界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火炬传递中心在北京地质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天的火炬传递将于上午10时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前广场启动,中间经过李大钊像、振兴中华碑、博雅塔等著名北大景点,全长共计约3.1公里。

之后,大运会火炬传递将在广州大学城和深圳大学进行。其中广州传递的火炬手是100名,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深圳传递的火炬手是90名,以纪念建党90周年。

此次大运会火炬传递,将首创“虚拟传递与实体传递相结合、线上线下参与互动”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火炬传递新模式,充分体现了深圳世界大运会“简约低碳、节约环保”的原则,充分展示“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核心理念。

(南方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