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贝帅入主伯纳乌倒计时? 皇马或借机施压穆帅

2011年04月30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入主伯纳乌倒计时? 皇马或借机施压穆帅

贝尼特斯入主皇马?

腾讯体育讯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皇马主场0比2负于巴萨。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怒斥裁判不公导致输球,欧足联明确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输球又输人的现状面前,皇马高层似乎已经忍无可忍。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基隆在当地时间周五已经出现在伯纳乌球场,这让人不得不产生诸多的联想。

本赛季入主伯纳乌之后,穆里尼奥的强硬让他和皇马高层的沟通显得不太顺利。西班牙媒体更是曝料称,在去年冬天弗洛伦蒂诺几乎提前解雇了穆里尼奥。如今的皇马,似乎正在上演一处现实版的《宫心计》。穆里尼奥和卡尔德隆的关系势如水火,为了巩固势力,穆帅正在拉拢耶罗和齐达内逼宫。而对于这样的暗潮汹涌,弗洛伦蒂诺表面没有行动,背地却在暗自部署。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皇马在伯纳乌0比2负于巴萨。在比分遭到羞辱的同时,穆里尼奥怒斥裁判的行为也让人感到震惊。一方面,皇马官方力挺穆帅,认为是主裁判毁掉了皇马的好局。但在私下,弗洛伦蒂诺认为,皇马作为一家豪门俱乐部的骄傲已经被穆里尼奥这样的“胡搅蛮缠”所抹杀,这样一个拥有光荣传统的伟大球队,根本不应该为了一场比赛而斤斤计较。眼看着日渐骄纵的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发出要求,次回合诺坎普之战,即便被淘汰,皇马也必须踢出尊严。与此同时,皇马的B计划也在悄悄展开。

据《机密报》透露,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基隆出现在了伯纳乌。皇马方面特意派出副主席桑切斯接待,以体现高规格的标准。如果是为了某名球员的转会,桑切斯绝对不会亲临现场,《机密报》称,基隆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探寻贝尼特斯执教皇马的可能性。

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曾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在寻找穆里尼奥的接班人,而贝尼特斯就是最热门的人选。自从在国际米兰下课之后,贝尼特斯至今赋闲在家。如果他能够入主皇马,这将是他第二次接过穆里尼奥的教鞭。值得注意的是,在球员时代贝尼特斯就是出道于皇马的青训营,而他执教生涯的开端,也是在皇马B队。从这个角度分析,只要皇马发出邀请,贝尼特斯就有可能欣然接受。

究竟弗洛伦蒂诺是否已经对穆里尼奥失去信心?也许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虽然表明上看一切都在进行,但毕竟此前为了挖到穆帅,皇马支付了1600万欧元的赎身费。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西班牙媒体认为,基隆的现身也有可能是皇马高层向穆里尼奥施压的一种手段。如果穆里尼奥能够“聪明”地认清形势有所收敛,也许他还将留在皇马执教。而这或许也是弗洛伦蒂诺希望看见的结果,毕竟在教练这个层面上,穆里尼奥已经是世界顶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