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C罗铁腰轮休战巴萨 卡卡烟枪主攻

2011年04月30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西甲第34轮比赛中,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保级队萨拉戈萨。为准备下周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C罗等多名主力均被穆里尼奥雪藏,上轮联赛大出风头的卡卡伊瓜因有望继续闪光。

交锋纪录:主场五连胜

两队联赛历史上交锋113场,皇马72胜22平19负占据上风。自从2004年3月的国王杯决赛之后,萨拉戈萨再未赢过皇马。其中在伯纳乌,皇马对对手保持了五场连胜,包括上赛季一个6-0。

大名单:C罗阿隆索缺席

皇马赛前一天公布了比赛大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头号球星C罗榜上无名。周中与巴萨首回合打主力的阿隆索、拉斯-迪亚拉以及阿尔维奥尔、佩德罗-莱昂也未进入名单。

上轮联赛轮休的拉莫斯、阿韦洛亚、迪马利亚以及阿德巴约则随军待命。客战瓦伦西亚首发打边后卫且表现不错的小将纳乔,此役有望继续出战,另一员二队球员胡安弗兰也在名单中。

穆帅钦点主角卡卡伊瓜因

萨拉戈萨实力远不及前两轮皇马的对手毕尔巴鄂与瓦伦西亚,卡卡伊瓜因有望延续上轮进球助攻多多的良好势头。穆里尼奥赛前表示,不会因为联赛争冠希望渺茫就放弃比赛:“现在不是5月底,我们的赛季还没结束,联赛也不是热身赛,我们代表着皇马的形象,不是在度假。”

谈到人员,穆里尼奥表示皇马的板凳深度让他很放心:“阿隆索与拉斯-迪亚拉上一场拼得太狠,因为我们长时间10人打11个,这场C罗也不会上,但我们还有卡卡伊瓜因迪马利亚这样的进攻球员。”

为保级,萨拉戈萨拼死一搏

上半程几乎半只脚踩进乙级行列的萨拉戈萨,上轮凭借一球小胜跳出降级区,不过此役该队中场核心安德尔因累积黄牌停赛,自身实力备受影响。

乌切因伤休养大半年后状态不及当初,不过切尔西旧将雅罗西克近来状态颇佳,定位球连连破门,捷克老中卫对皇马的威胁或许会比前场球员更大。

近5场战绩

皇马:

2011-04-27 欧冠 皇马 0-2 巴萨

2011-04-24 西甲 瓦伦西亚3-6 皇马

2011-04-20 国王杯 皇马 1-0 巴萨

2011-04-17 西甲 皇马 1-1 巴萨

2011-04-13 欧冠 热刺0-1皇马

萨拉戈萨:

2011-04-26 西甲 萨拉戈萨 1-0 阿尔梅利亚

2011-04-19 西甲 比利亚(微博)雷亚尔 1-0 萨拉戈萨

2011-04-12 西甲 萨拉戈萨 2-1 赫塔菲

2011-04-04 西甲 塞维利亚 3-1 萨拉戈萨

2011-03-20 西甲 马洛卡 1-0 萨拉戈萨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比赛时间:5月1日00:00

电视直播:无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皇马:赫迪拉、加戈(受伤)

萨拉戈萨:孔蒂尼,贝托洛,贝塔哈尔,拉瓜迪亚(受伤),安德尔(停赛)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瓦略,佩佩,阿韦洛亚;卡卡,格拉内罗,卡纳莱斯;伊瓜因,本泽马,厄齐尔

萨拉戈萨(4-3-3):多夫拉斯;迪奥戈,雅罗西克,达-席尔瓦,帕雷德斯;恩多,邦西奥,加比;豪尔赫-洛佩斯,乌切,拉菲塔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