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做客腾讯自称男队皆帅哥 视王适娴为妹妹

2011年04月20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金做客腾讯自称男队皆帅哥 视王适娴为妹妹

微博访谈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0日,羽毛球亚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名将陈金(微博 博客)以2-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高松铪晋级。赛后,他抽空做客腾讯微博,并且回答了网友五花八门的问题。

对于偶像,粉丝们更多关心的是他在私底下的一面,所以话题大多都是围绕跟比赛不太有关系的内容。比如有人提到,李永波(微博博客)教练曾经提过在挑选羽球男队员的时候,“帅气”也是重要的因素,现在的中国男羽队更被认为帅哥集中营。对此陈金显然觉得与有荣焉,虽然心里很高兴,但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还要矜持一点:“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男单确实都还行,男双也不错,主要是队员的气质都不错。”

除了男队友之外,跟羽毛球女队的关系也是粉丝们关心的焦点,一位王适娴的球迷就直截了当问陈金:“你们经常有机会一起比赛啊什么的,她平时生活中是个怎样的女孩?你对她感觉如何?”大概是因为跟王适娴太熟了,所以回答这个问题,陈金没有丝毫尴尬:“王适娴是我的小妹妹,经常在一起,都是江苏队的,人挺开朗,典型90后女孩,大大咧咧的。”

去成都打比赛,自然不能不提一下当地的小吃,陈金倒是对麻辣口味情有独钟,只是碍于还要打比赛,怕吃坏肚子,所以只能忍痛等到比赛全部结束之后,再去大饱口福。至于网友一再追问的女友问题,他倒是回答得相当干脆:“还没有(女友),等你们介绍!”

当然,话题也不能总围绕着场外生活打转,毕竟比赛才是运动员的天职,说到目前国际上对中国威胁最大的男单选手,陈金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国际上男单整体实力都很不错,李宗伟肯定是最大对手,其他的比如朴成焕陶菲克也都算是比较强劲的对手。”不过陈金对任何对手倒是都不怵头,甭管国外还是国内的劲敌,用他的话说就是:“没有怕不怕吧,现在就是调整好自己,心态最重要,不要着急。要怕的话就不要当运动员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