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直落两局亚锦赛晋级 对手杀球竟一分未得

2011年04月19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金直落两局亚锦赛晋级 对手杀球竟一分未得

陈金直落两局轻松晋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成都展开首个比赛日角逐,在男单第一轮一场焦点战役里,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2比0(21比4、21比3)击败土库曼斯坦选手波拉多夫,从而顺利入围下一轮。

世锦赛冠军陈金目前世界排名第八,陈金今年大马超级赛次轮1比2输给印尼的桑托索,韩国超级赛次轮0比2不敌小师弟王睁茗(微博),德国公开赛决赛不敌林丹(微博 博客)屈居亚军,全英赛次轮0比2输给德国的马克-茨维布勒,四战比赛有三站“二轮游”,战绩不算特别突出,此番亚锦赛誓要有所突破。

第一局比赛,陈金狠抓开局,开场2比1领先后,通过坚决的下压进攻,掀起连得13分高潮,一会儿的功夫就以15比1遥遥领先,土库曼斯坦选手技术粗糙,即便陈金没有有所保留,他仍然无法与陈金抗衡,甚至会在相持里,自己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陈金15比2领先后连得3分,18比2继续大比分领先,其后陈金并没有任何松懈,没有给对手创造奇迹力挽狂澜的机会,陈金20比3抢到局点,并以21比4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陈金依然是通过拉吊突击的打法限制对手,比赛简直成了陈金的表演赛,陈金开场3比0领先,3比1之后,又打出了一口气连得11分的进攻狂潮,很快就以14比1领先。陈金在14比2后又是连得3分,17比2遥遥领先,此时比赛早已丧失悬念,进入到了垃圾时间。陈金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仍然展现出每球必争的良好素养,17比3后陈金又通过犀利的进攻连得4分,21比3再下一城,从而2比0横扫对手。

全场比赛,陈金杀球得分有18分之多,对手杀球1分没得;陈金网前得分达到7分,对手只有4分;陈金高远球取得5分,对手高远球没有得分。陈金只有3次失误送分,而对手的失误是12次!(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