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陈金避战李宗伟大胜 林丹继续100%胜率

2011年04月09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1轮(第二循环第4轮)的较量,八一队在林丹(微博 博客)带领下4比1横扫湖北,其中林丹擒服文凯保持100%胜率;而广州队和江苏的比赛里,广州队的大马一哥李宗伟出战,江苏队雪藏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博客),李宗伟轻松奏凯,帮助广州3比2险胜江苏。

青岛啤酒3比2浙江银江

卫冕冠军青岛队主场对阵浙江队,第一盘女双比赛青岛的骆赢/骆羽2比0(21比15、21比14)轻取浙江的张亚雯(微博)/黄雅琼,青岛队先拔头筹。第二盘女单比赛,青岛的“外战女皇”汪鑫(微博)出战,浙江的世锦赛、全运会双料亚军王琳(微博 博客)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无法分身,汪鑫2比0(26比24、23比21)击败浙江的周卉(微博),青岛队2比0领先。第三盘男双比赛,青岛的付海峰(微博 博客)/沈烨对阵浙江的王斯杰/桑洋,付海峰/沈烨平抽打犀利,2比0(21比9、21比15)力挫对手,青岛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

第四盘男单比赛,青岛的刘京儒对阵浙江的杜鹏宇,杜鹏宇进攻侵略性极强,2比1(11比8、5比11、11比7)力克对手,为浙江队拿到一盘。第五盘混双比赛,浙江的徐晨/张亚雯2比0(11比9、11比8)战胜青岛的邱子翰/马晋(微博),最终青岛队3比2战胜浙江队。

广州粤羽恒大3比2江苏尤尼克斯

广州队主场对阵江苏,第一盘女双比赛广州的杜婧(微博 博客)/成淑(微博)发挥失常,在22比20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体能储备出现问题,15比21、14比21连输两局,1比2遭江苏的汤金华/孙晓黎逆转,广州队先折一阵。第二盘女单比赛,广州队派出了2009年世锦赛冠军卢兰(微博),而江苏队雪藏了亚运会和全英赛双料冠军王适娴,派出了小将邵嘉惠,卢兰2比0(21比6、21比7)横扫对手,广州队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比赛,广州的王睁茗(微博)/陈智贲对阵江苏的孙君杰/ 陶嘉明,王睁茗毕竟是单打选手,双打不是很擅长,最终王睁茗组合0比2(19比21、13比21)不敌对手,广州队1比2落后。第四盘男单比赛,广州队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巨星李宗伟,而江苏队的世锦赛冠军陈金高挂免战牌,而是由李昱出战,李宗伟直落两局21比10、21比18奏凯,帮助广州队扳成2平。第五盘混双比赛,广州的陈智贲/钟倩欣2比0(21比17、21比15)力克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广州队3比2力克对手。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1比4八一东凌粮油

湖北队主场对阵八一队,第一盘女双比赛,湖北的于洋(微博 博客)/赵芸蕾(微博)配合抹去2比0(21比9、21比11)轻取八一的潘攀(微博)/李雪芮,为湖北队取得了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八一队派出上赛季胜率王,三届中国超级赛冠军蒋燕皎(微博),蒋燕皎在第一局16比21落败的逆境下,通过世界顶级的多拍相持能力,22比20、21比19连赢两局,2比1逆转湖北的李雯,为八一队扳平盘分。第三盘男双比赛,八一的蔡赟(微博)/何汉斌2比0(21比8、21比16)轻取湖北的丁洋/李骏杨,八一队2比1领先。

第四盘男单比赛,八一的大满贯球员林丹对阵湖北的文凯,林丹并没有施展出全部杀手锏,而是利用控制型打法与文凯周旋,有所保留的超级丹2比0(22比20、21比18)擒服对手,为八一队3比1提前锁定胜局。第五盘混双比赛,八一的熊帅/冯晨2比0(11比8、11比3)力克湖北的李锐/赵芸蕾,最终八一队4比1力挫对手。

湖南湘财证券4比1上海兹韦克

领头羊湖南队和上海队交锋,湖南队尽管雪藏了鲍春来(微博 博客),但还是凭借女双田卿(微博)/夏欢,女单 陈晓佳、男单张圣、混双 郑波/田卿出色表现4比1大胜上海,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上海队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复出首秀就遭陈晓佳爆冷。(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