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首场对手队医都能赢 强手没来也不松懈

2011年04月20日13: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昨天那比赛打的太快了,我估计我们队医上去都能赢,所以打完了下来你们都不来采访我,太不重视我了!”北京时间4月20日,陈金(微博 博客)结束了亚锦赛第二轮的比赛,最终以21:10和21:8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高松铪。赛后,陈金跟记者开玩笑聊起昨天没有接受记者采访的原因。

昨天跟土库曼斯坦选手的比赛中,陈金只用了13分钟就以21:3和21:4击败土库曼斯坦选手,因为比赛打的太快,记者甚至都来不及从看台上跑到混合采访区,陈金就离开了。“我真的去了一趟那里,看见你们都不在,我就走了。”昨天离开后陈金一脸委屈跟记者解释道。今天大家当然不会放过他,陈金回忆昨天的比赛,笑称自己的队医都能轻松赢下昨天的对手。

虽然马来西亚这次并没有带来最强阵容,但是对手高松铪实力也并不弱,之前中国队的文凯就跟他有过交手,也是马来西亚新秀中值得关注的人物。昨天谌龙和马来西亚新人的比赛就打得很吃力,今天陈金也并不轻松。“我们自己也有后备力量,人家也有,所以他们新秀实力强也很正常。我们能做的就是争取胜利,所以自己还是要全力以赴。”

亚锦赛强手纷纷宣布退赛,原本希望在苏杯前给队伍进行练兵的比赛,锻炼价值大大降低。作为队员,陈金自然不会放松比赛,毕竟在国内比赛,面对媒体和球迷的关注,队伍丝毫不能松懈。“无论谁拿冠军,我们都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不过向来自信的陈金并不会担心队伍锻炼价值会降低。“我们队里自己打比赛质量已经很高了,当然如果那些强手来的话,可能对比赛的票房会更好!”陈金开着玩笑,殊不知自己已经算是亚锦赛的一个票房标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